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

好多巧克力哇。。。

嘻嘻,放学一回到家,第一件做的事不是冲凉,而是打开冰箱,把这些巧克力拿出来然后拍照。这些都是哥哥去旅行买回来的巧克力哦!其实很多人对巧克力有很大的误解,巧克力吃了是不会便秘的,反而还会让人大便呢!说好听一点就是"做大生意"。lol 除此之外,巧克力还能使人们心情愉快呢! 好了,不多说,发图最重要!

哥哥买的不只这些哦!








好喜欢它这样的包装。六个放在一起,不知怎么的让我看了好开心,好喜欢!



好久没吃m&m了!好好吃哦!开心!



Ferraro Rocher!好好吃啊!



这是之前去韩国买的。这好好吃哦!我以为上次在韩国买回来,吃完后,就没得好再吃了,可是没想到,我竟然再一次遇到它!好开心!无比的开心!谢谢哥哥啊!哈哈!这真的超级好吃的啦!



拆开来咯!



终于能再吃到你啦!



总结:虽然有好多巧克力,好开心,可是...这也代表我在未来期间...一定会变肥!天啊!这样我就算怎么减都减不瘦啦!!!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