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

Boarders

昨天去 The Garden 的 Boaders 买文具和书~嘻嘻^_^

这是我第一次去boarders。那里有好多日本文具呢!看了开心死我了!有好多手账用的东西呢!可是我比较不喜欢手账,嘿嘿,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日记,因为日记陪伴了我差不多有五年了,如果一时之间换去手账,我会好不习惯呢!虽然没有写手账的习惯,但是我有写日记的习惯,所以我买了好多写手账的人用的文具,装饰品还是什么的..来装饰我的日记。


知道吗?我只是买这些罢了,可是却花了两百多的马币!真的好贵..T.T
那本John Green 写的 The Fault In Our Stars,我可是终于买到了啊!这本书出了电影,可是我家人都不看这类型的电影,所以没办法,只好买书来看。我可是每次去popular都找这本书,可是都卖完了!要订货!可是昨天就那么幸运的,在boarders 好多这本书!boarders 不愧是出名卖英语书的。lol


这个..要不是我朋友看账单,我都没发现到,因为我买的时候直接拿走,根本都没去看价钱!>.<
这整套颜色笔,马币四十六令吉。T.T 虽然我知道这种笔是这样的价格,可是我还是会好心痛。。。


写手账的人大概都知道这是什么吧?
这把剪刀真的好好用。剪贴纸,胶纸或是胶带,都不会黏在剪刀上,剪刀好干净~ (☆_☆)


再来,这是mt胶带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开心死我,哈哈!因为没写手账,所以没买这类型的东西。但是自从看到写手账的人都用这款的胶带,所以也去买来看看,哈哈!没写手账,但是可以贴日记本!问题是...好贵呢!一卷九令吉八十仙!真的是欲哭无泪啊!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