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

到学校了才发现踩到狗屎?!

早上,被狗吠声吵醒了,没事,我继续睡,努力了很久终于又睡熟了,可是,又被吵醒了—.—
醒来之后,打理好自己后,还是听到狗吠声。终于,我再也忍受不住了,想去寻找声音的来源,结果我发现到,原来是一只小狗掉进了邻居家的沟渠。

原本是做么暗的,因为早上六点多啊!要去学校读书呢!

这是开了闪光灯拍的。因为赶着去学校,所以拍了照片,就连忙抱起小狗,之后再回家洗手。

坐上van,去学校咯!
路途中,我一直在车上嗅到狗屎味,我真的觉得我踩到狗屎了,所以一到学校,我连忙去厕所抬起脚来看,真他妈的倒霉!真的踩到狗屎了!心想,真心希望在van 车上的时候,没人嗅到味道,只有我自己嗅到狗屎味罢了,不然真的好丢脸...当然,我发现到了,就赶快去洗鞋底了,幸好洗到很干净,也没味道了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。/.\

放学后,我当然是赶快拿起手机,点进相册里看照片,结果,用闪光灯拍的那张,地上有好多狗屎,我应该就是在要越过沟渠救小狗上来的时候踩到的吧!现在看到照片觉得好恶心...

小狗啊小狗,我那么好心救你上来,为什么要布下陷阱来陷害我呢? T.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