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

久违的部落格...

      天啊!真的是不敢想象...多几天的话,我竟然就要快要半年没有写部落格了!>.<
都是电脑的错!因为电脑的问题,竟然让我耽误了写部落格的时间!T.T 真的是不可原谅自己啊...

好吧,来说说小猫最近的近况~

      小猫去年2014就已经毕业了噢!然后因为小猫是一个很怕有压力的人,不想那么快读大学,今年想放轻松,去玩,去旅行,也可以让自己有时间想想自己对什么有兴趣,想要读什么科系,过后明年才开始读大学。而小猫今年也真的实现了我的计划噢!XD 因为小猫今年真的都好像一直出去玩呢! 

小猫二月去泰国的普吉岛 phuket 玩了五天四夜,然后三月去香港玩了七天六夜,然后五月又要去金马伦,怡宝和sekinchan,十月还要去中国的张家界。这些是已经确定了的行程和已经去了的行程。然后其实小猫还想去更多地方的!(贪心的小猫)

小猫还想去
- pulau tioman
- pulau rawa
- pulau redang
- singapore
- sabah
还有很多很多地方...

小猫真的是一个很喜欢岛的人,所以小猫是真的去几多次岛啊,海边啊,都去不会闷得,嘿嘿!

      再来,虽然小猫有出去玩,可是不可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去玩的嘛,所以都会躲在家看戏,玩电话之类的。因为在家久了就真的闷了,所以小猫一月就开始去爸爸的公司帮忙。说好听一点就是在那里工作啦,其实我都一直在做自己的东西的,哈哈哈!我很少工作的,因为我什么都不会,所以我只能做一些简单的事情而已,而且,那些简单的事情真的是少之又少,哈哈!

      总而言之,现在电脑修理好了,只要小猫一有时间,就会上来写文了!发发唠叨,纾解压力!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