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

金马伦之旅 2 ~

美吧?这是我们在金马伦租的公寓。公寓的阳台只有一个,站在阳台上,就是整栋楼的后方,也就是下面这张图片了。^.^




这是我们要回之时,去仙人掌园吃的点心。





随便种来美化路边的小花也被我拿来当拍摄物了,哈哈!
红色的大红花大家应该都有看过,可是黑色的大红花大家又有看过吗?oppps! 或许不是大红花了,而是大黑花 。=.=

Ps. 大红花是我国马来西亚的国花噢! =)




这些是我从金马伦带回来的孩子噢!









以前我还记得我是用RM 10.00 就可以买到七棵小仙人掌的,可是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四月起,因为GST=Goverment Service Tax 的原因,现在我只能用RM 10.00 买到六棵小仙人掌了! T.T

不过因为我要买下面那个铁架来置放仙人掌,而置放的空位有七个,所以便要求老板娘送一棵小仙人掌给我,可是老板娘却说这样的话,他们真的亏了,所以最后让我以 RM 1.00 来买多一棵小仙人掌。

Ps. 铁架 RM 10.00,六棵小仙人掌 RM 10.00,另加上一棵以 RM 1.00 买来的小仙人掌,所以总共花了 RM 21.00。



从金马伦回来的第二天,五月四日,是爸爸的生日,大哥和二哥心有灵犀的买了差不多一样的蛋糕!

大哥不知道二哥买了个冰淇淋的蛋糕,所以他自己买了个冰淇淋蛋糕;二哥不知道大哥也买了个冰淇淋的蛋糕,所以他也自己买了个冰淇淋口味的蛋糕!就这样,爸爸总共有了两个生日蛋糕,而且口味都是冰淇淋的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