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

小猫恋爱了!

2015 年 5 月 9 日,星期六,小猫的朋友来小猫家找小猫聊天,然后因为是晚上,小猫累了,就在沙发上睡了。。。接下来,小猫的朋友就这样闻着小猫的发香,然后,他的头慢慢靠着小猫的头,再接下来,他就用嘴巴轻吻我的头,我的脸,到最后。。。他吻了我。。。小猫把他推开,继续睡觉,小猫的朋友又开始轻吻我的头,我的脸,我的嘴。。。到后来,连小猫也情不自禁的张开嘴巴回应他了!!!就这样。吻过就是算在一起了吧?

哈哈,小猫好敷衍噢!因为现在真的好累,没那种心情去把当时的过程一一描述下来,这样的话就真的会长篇大论了,好像再写小说一样。=.=

      第二天,他又来找小猫了,然后不知道小猫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了,因为,他跟我接吻还是亲近,我都不会反感。而且我们的表现和在一起拍的照片,都感觉好恩爱!我们自己都吓到了!因为真的太恩爱了!恩爱到,不像是昨天才在一起的情侣,而是在一起很多年了的情侣!而且我们也坦诚相对,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心里话,我们都觉得有对方在身边,那种感觉好好,好温馨,好有亲切感,好安心,好有安全感!小猫真的是第一次在别人的身边有这种感觉,真的好舒服,这种感觉是前男友都给不了我的。就好像,有他在,什么都不怕,就算天塌下来,也会有他在。

小猫和他是小时候就认识了的,那个时候我们就常常在一起玩耍,到后来,长大了,失去联络,再后来,因为网上的社交平台,又再次联络了,不过之后也是没什么聊,就今年三月,因为一些事情,所以他跑来问我,就这样,聊着聊着,他对我有感觉了。。。我们是小时候的玩伴,变成好朋友,再变成知己,到后来,变成知己以上,到现在,变成了情侣。

之前,是他,让小猫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着纯友谊,小猫也对自己说过了,如果真的喜欢上了他,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,因为被上一任伤害过了,就认清事实了,再也不相信爱情小说和偶像剧里的浪漫爱情了,所以小猫相信,做朋友比做情人还要好,至少朋友能够陪伴着自己一辈子,可是,他苦苦追求,我也不愿接受,一直不敢认清自己的心,一直不敢接受他,就到后来,他鼓起勇气亲我了,我才认清自己的心。

他说,他真的很庆幸当时鼓起勇气吻我,不然,我们现在变不会是情侣的关系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